close

擁有雙主廚的派翠克,加上一位甜點師傅,都是從法國廚藝學校學成規國,一開店就引人注目~加上兩位主廚都叫Patrick,所以就以此為店名!


門口~



不得不稱讚派翠克的餐前麵包實在有夠好吃,外脆內Q!聽說是以MOIL-BIE法國T55麵粉製成的老麵團自製的這大概是我吃過法式餐廳以來最好吃的麵包了~配上我最愛的Échiré奶油


很想單獨買這個麵包回家~大力推薦!至今我都還回味無窮~



開胃小點:


燻鮭魚白乳酪球+蔬菜凍~



前菜:


蕃茄蔬菜千層:蕃茄.節瓜.茄子.加上水牛城起司層層相疊~節瓜味好濃~


這道是游董點的,上菜時~他頓時傻眼!因為他不吃的東西在這道料理裡...忠實呈現!哈哈~


P.S.游董不吃瓜類.茄子.起司....


不過最後他還是吃了(當然還有我和凱西的幫忙)~除了看在價位的份上外~還有經理大力推薦游董品嚐看看!



旗魚蕃茄燻鯷拼凍沙拉:


左:沙拉,對他的油醋醬印象深刻~橄欖油和陳年醋的香味,是我在別的地方沒有嘗過的味道!(廢話,平常吃一客150元的沙拉最好會吃到這種醬!哈哈~)!缺點就是~醬太少啦經理有介紹他的醬...但是我腦殘早就忘了!


中間:節瓜,不知道主廚怎麼料理的,這片糖封節瓜吃起來很特別,很薄很脆很清甜!


右:旗魚蕃茄燻鯷拼凍,聽說這道菜要耗時四小時才能完成,但是我沒有很愛耶~魚肉吃起來有點腥味~



令人想要續盤的湯~



用來清除口中餘味的法式冰沙~


老闆~我口中還是有點味道耶~...可以再來很多嗎?!



主菜:


天阿~這蝦也太巨大了吧!



這張其實是要拍招待ㄉ酒~太好喝~很想...叫他斟個全滿~哈哈~



酒鬼凱西點的紅酒~...她說好喝~



烤小羊排+蔬菜凍


用的是剛出生只喝羊奶的小羊~其實聽到這裡...我有點於心不忍~肉質是很好,烹調的火候也很好,外脆內軟嫩,也沒啥腥羶味~但我就是覺得...他還沒來得及長大...就...我真的很矛盾...


下方的蔬菜凍:節瓜+蕃茄+洋菇蒸蛋~節瓜又出現了...而且一定要跟他的好朋友蕃茄黏在一起!哈哈~



圓鱈~忘了他的醬汁是啥,不過滋味好到想把盤子拿起來舔!好厚的圓鱈~口感棒極了!



甜點



巧克力塔



斷面圖~



我對咖啡沒啥研究~但是這杯咖啡,真的太好喝了~經理大力推薦!!



孕婦只能喝無咖啡因花茶~



大力推薦這個酒糖~口感非常的特殊!只要輕輕含住,外層的糖衣瞬間融化~裡頭的酒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嘴裡散出...真的是很奇特的感覺~一定要來試試!!



我和凱西~祝凱西永遠健康美麗~



我和游董~


看我那是什麼鳥頭髮...有夠醜ㄉ!好像阿媽頭喔~



L’Atelier de Patrick 法式派翠克餐廳


臺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2號

02-27079586


 

採套餐式,中午套餐:980 / 1280 / 1680,晚餐套餐:1500~4280不等!

 

派翠克餐廳非常講究食材的原味,好處是~食材肯定要很新鮮才敢這樣做!缺點是~口味上可能比較清淡~大量使用節瓜,如果不愛節瓜的朋友~可以請主廚另做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