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菜單6


菜單7


依季節分的甜點



我的氣泡式礦泉水


居然望這道是啥


好像是下午茶才有的沙拉吧


多虧那裡的服務生幫我帶小孩,讓我可以好好吃頓飯~這種餐廳真的不適合小人來.....


洋蔥湯~ 好喝...




燻鮭...好顯不會腥~很大方喔!給三片耶~



我喜歡他的麵包~真的好吃耶...如果奶油能用好一點就更好了!他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比較軟的麵包給湯圓吃~服務超好ㄉ~


我的鴨肝牛排來了...游董一直說....每次都點貴ㄉ吃~我真的不是故意ㄉ...



兩種方糖


甜點


茶~淡淡的清香




我和湯圓








高雄市河堤路298號
(07) 341-1256

arrow
arrow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