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一天天的逼近,我內心一直忐忑不安,總想著~他啥時要出來,會過預產期嗎?該不會又要催生了吧?!大家都說第二胎會比較快~有一定嗎?


果然~在出生前幾天,我的肚子已經連續幾個晚上都不安寧,搞的整晚無法入眠~應該快了吧!


就在6月9日一早~肚子又開始子宮收縮,奇怪~之前都晚上,現在連早上都會痛,趕快跟游董說,今天可能會去醫院喔~


一早開始想~我還有啥事還沒做,趕快騎著摩托車上街把該買的買一買,去一趟托兒所跟老師說我今天可能會去醫院,順便看一下小湯圓~真是可愛!!!


接下來~回家洗澡,準備包包~


我很聽醫生的話,撐到每十分鐘一次陣痛才去醫院~唉~這是失策的開始.....


約下午2點到醫院,護士內診後發現已經開2指半,馬上請游董辦住院,我當下馬上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因為湯醫生很強烈的不建議打無痛,我想先講先打再說囉!)


護士說:不要吧~已經開2指半了,很快就會生了,這樣會浪費6千元耶~


我:沒關係~該賺得給人家賺~馬上幫我打!


護士:那要問一下醫生喔~你等等!


這一等~我等了2個小時....湯醫師終於來了~


慢條斯理的說:你要打無痛喔~我看一下喔!哇~已經開4指了耶~來不及了!        ←他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


隨的越來越頻繁的陣痛,我知道已經快生了~但嘴巴還是不停的哀求:拜託~幫我打無痛啦!求求你!


當然~不會有人理我...我只是在做垂死的掙扎!


沒打無痛~當然還是會生...而且還生的比較快,產後也恢復的比較好,不太需要插尿管啥的....


但是~真他X的痛@!#$%︿&*()_+|*


啥!生個女生~我看再說吧!!


圖一:這就是小柚子啦~怎樣...像誰?!我還看不太出來耶~


體重:3460公克


身長:53公分


性別:男



圖二:恩~嘴巴好像有比較小...這點有像我~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快要出院的那天,護士小聲的問我:請問一下媽媽,你是什麼血型?


我:B型阿!


護士:因為爸爸填寫住院單的時候寫你和他的血型都是O型,可是小朋友血型.......是B型~所以我想問一下,是爸爸寫錯了嗎?!


我當下只想到,啥~連我的血型都寫錯,那好險我沒有出啥問題需要輸血,不然就......


後來才想到~護士小姐該不會是怕引發家庭問題吧!


以下是我的內心戲~


游董:你說為什麼我兒子是B型~他到底是你跟誰偷生ㄉ~說!!!!!


我:我...我....我....沒有對不起你阿....你一定要相信我~真ㄉ........


哈哈~真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