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小湯圓才剛去幼稚園,看到媽媽還是會哭~所以我只好躲起來拍照!舉凡布幕後.小教室.柱子後...大概能躲的都躲了~當然還要老師們的配合...才能順利拍攝!


圖一:小湯圓好像瞄到我了~這坐姿真帥~



圖二:大家專心看其他同學玩~但是...小巫(小湯圓旁邊那位)你是睡著還是在敬禮阿~



圖三:小湯圓好像又看到我了~我只有露出鏡頭耶...這樣你也知道~



圖四:


小湯圓:媽媽~媽媽~...媽.....媽......


(小巫還維持原姿勢)



圖五:小湯圓要爬起來了~



圖六:各有所思~



圖七:很怕生的小書瑜一直在觀察我...



圖八:這就是小巫啦~



圖九:換小湯圓囉~



圖十:老師比小湯圓還賣力~小湯圓還在觀察這顆大球球...



圖十一:小湯圓很酷的滾球...看你們那麼賣力替我加油...加減滾一下....的感覺~




圖十二:這個好像比較好玩~


圖十三:恩...跟狗狗玩的好像喔~


圖十四:是從這裡鑽嗎?!


圖十五:終於鑽進去~不過...在裡面呆很久....

圖十六:認真又美麗的琇琦老師~永遠都是化好完美的妝才會來上班!



圖十八:玩開的小湯圓~


圖十九:終於肯乖乖滾球~


圖二十:球咧~球咧~


圖二十一:開始亂滾球~


圖二十二:不小心瞄到媽媽又在哭了~


圖二十三:還在喊媽媽~


圖二十四:在小教室休息的小朋友~



圖二十五:宗佑也在小教室休息~



圖二十六:


小朋友:哪裡來的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