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寶寶好~購買的東西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深怕受不明外學物質毒害~


蒸氣消毒鍋~每個新手媽媽必買的東西,怎麼知道~在用了三年多以後(其實接近兩年時已經有些徵兆出現)只是沒有那麼明顯~竟然出現腐蝕的情形,嚴重到用手一摸就會有白色屑屑剝落~


曾經問過門市櫃員~他宣稱,即使使用多年,也不可能發生這種情形~所以是瑕疵品還是品管不佳不得而知?


如果該消毒鍋內盤...根本就不耐熱...而且已經不知有多少有毒物質釋出...被小寶寶吃進肚裡~想到這裡~我真的很心痛~


撥打到該公司(baby cxxx)時~他們指稱是我奶垢沒洗乾淨或是其他問題~關於奶垢...我一定是清洗得非常乾淨,一遍又一遍的沖洗直至奶垢完全洗淨才會放到消毒鍋消毒,洗劑一定是用有機或天然的洗劑~


該公司又宣稱~內盤本來就是消耗品~既然是消耗品....卻又沒有單賣內盤~難不成內盤壞掉就要整組消毒鍋都更換嗎?!而且~腐蝕成這個樣子~真的太誇張了~


100/11/01親自送到門市請小姐處理~直到100/11/08該產品都沒有送到總公司查驗~期間我不斷的撥電話~詢問內盤腐蝕情形....卻都得不到回應,整整8天~都沒有送回總公司~一個有良心的公司....應該不是如此處理事情的~賣的還是嬰兒用品........


經過我一直催促~小姐才要把內盤送回總公司~但已經過了這麼多天~我決定請小姐把該產品寄回~


以下是該廠牌蒸氣消毒鍋內盤腐蝕情形


無一處不腐蝕~還腐蝕斷裂



 




嚴重到~用手一摸~就會有白色屑屑產生~



請大家慎選蒸汽消毒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