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A BU吃了~約了同為貪吃鬼家族的凱西一起品嚐~


這次的中午套餐~



餐點來之前,照例會來一杯東方美人茶,就是左邊三角錐形狀的杯子~


 



沾麵包~左-右:鮪魚醬.法國艾許奶油.智利的橄欖油



我喜歡的艾許奶油~



先來片脆餅墊墊胃



今天的氣泡式礦泉水~



麵包來了~咦...佛卡夏咧..不得不佩服~每種都好吃,又續了一盤!


但我還是不由得懷念起隔壁派翠克的麵包~...真的太好吃了!A BU的優點是可以品嚐到不同口味的麵包~



洋芋炸蛋蘆筍帕瑪火腿~很長的菜名~好吃!凱西一直來染指我的醬..



凱薩沙拉.雪場蟹.帕瑪森起司~換我去染指凱西的沙拉~他的凱薩醬太讚了!



黑松露南瓜湯~南瓜的甜+松露的香!



老火雞清湯+鵪鶉義大利餃~我只記得湯很好喝~很濃郁的雞湯!


不知道怎麼熬的~學不來才有藉口來吃!



蘇眉魚佐紅咖哩龍蝦醬汁~蘇眉魚口感果然是Q,醬汁到是沒有啥咖哩味,不過吃得出龍蝦味~


野生鱈魚+香檳檸檬泡沫~這個醬汁又讓我驚豔~原諒我懂得不多~但是這個醬汁會讓我上天堂....哈哈


前甜點


咖啡~





主甜點~老實說吃起來..很像金莎耶~哈哈


笨舌頭,什麼金莎阿~人家是有好幾層的...金莎蛋糕~哈哈哈~








A BU餐廳
02-27070699


台北市信義區四維路28號


老闆阿布是從名店Tutto Bello出來自己出來開餐廳,很多老顧客也就跟著阿布來到了A 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