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這家店就在以前大興西路上的亞尼克旁邊的巷子裡,有停車場~



調味料:玫瑰鹽和胡椒



很特別的配菜,沒看錯,就是洋蔥和花生米,洋蔥不太嗆而且很甜~哈哈~好台式的感覺~



拿來沾食材的佐料:黃芥末和蒜頭醬油~當然也可以只灑一點玫瑰鹽和胡椒~除了黃芥末我比較不愛,因為有點搶味了~


看到蒜頭醬油...就想來一點水煮三層肉~哈哈~



他的沙拉吧是自助式~...整個有有來到貴族世家的感覺~還好生菜有新鮮~


開始不安...這裡真的好吃嗎?!



今日湯:YA~喝到牛肉湯了~好喝~再加上滿滿的料,很想續碗!


P.S.花生又出現了~老闆很愛花生喔~



羔羊排,指的是剛出生還在喝奶的小羊,這是我第二次吃到小羊排,第一次是在法式派翠克餐廳,兩道料理手法不同,但都完美的呈現食材的美味~鷹堡的小羊排軟嫩度更勝一籌,雖然覺得...小羊還沒來得及長大就...可是...實在太好吃了~游董覺得有點生~


我照例每種沾醬都試~沾玫瑰鹽~讚!配洋蔥也好吃~沒想到...配著蒜頭+醬油也不賴耶~


而且~都能呈現不同風味~



碳烤美國牛小排,美國牛就是比紐澳牛好吃,到底是有啥秘訣咧~


好吃~不管是沾玫瑰鹽.蒜頭醬油還是配洋蔥都好吃~



我的冰魚來了~這是吃南極蝦的喔,很大條的冰魚~肉質好Q好甜喔~超級好吃!


當天的選擇還有圓鱈~沒選圓鱈的原因,一來是我比較常吃圓鱈,二來是很想吃看看號稱食材很讚的鷹堡~冰魚會是如何咧~


服務人員會幫忙切開,還講解~冰魚的骨頭屬於軟骨,整條包括骨頭都可以嗑啦~


為了補充鈣質~我當然全嗑了!果然是連骨頭都可以吃!但還是難免有一些骨頭比較硬的會吐出來~


肉有夠厚~又鮮又Q!!


P.S.ㄚ~你不是吃南極蝦ㄉ,蝦咧~說!!你把蝦藏哪去了~



游董的虎班蝦~好大尾的蝦~天阿~蝦膏太美味了~...



透抽~這也可以這麼好吃!太甜了~而且~配著蒜頭醬油好好吃!!哈~我果然是十足的台灣人!



我們都餐點結束了~


啥!!


這樣就結束~我還很餓耶!連五分飽都不到~真後悔沒多吃幾盤沙拉~我餓到嗑了兩盤花生~



只好加點松板豬,本來想點生蠔或和牛...沒想到~都沒了...老闆解釋,生蠔是每週從國外進口一次,所以可能要等下禮拜才會有喔!



飯後飲料有茶.咖啡和果汁~我點葡萄汁~


這是...龜零糕~


飯後水果~好甜ㄉ哈密瓜!


挖~游董你這樣好帥喔!哈~


台北也有鷹堡,在松江路,早期是私人招待所,沒有熟客帶路是進不去ㄉ,後來才開放~老闆一樣很有台灣味,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好吃的食物,老闆的食材可說是上上選~再搭配老闆高超的燒烤技術,當然價位也是...(今天我和游董兩人就吃了3千多)


台北還有很多像是鷹堡52.鷹堡92,但是老闆說~只有桃園的鷹堡是係出同門!


唯一的缺點是,以我的食量來說,真的是吃不飽~如果要吃飽可能要在加點很多…好希望我是鳥胃~


游董說:下次請找吃的飽的店好嗎?


我:吃的飽阿~多點幾道就會飽!←被瞪了~


鷹堡 Eagle Castle


桃園市新埔五街76號


03-356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聰明的像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